楼主:tannd - 

erp系统培训幻灯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4-5-24 1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
发表于 2005-2-2 1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成功关键是员工的素质和老板的决心
发表于 2005-2-27 1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我们不适合ERP[em03]
发表于 2005-3-6 11: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RP专业化水平很高,不同的行业必须根据自身的特点对软件进行修改,对一些中小企业来讲,成本过于高昂。应用该软件最多的是建筑行业,但相当一部分企业对此也仅仅是摆设。
发表于 2005-3-14 20: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资料很好。

我公司现在正在做ERP。我认为要做好该系统,领导者的决心是最重要的。

发表于 2005-4-18 12: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hao[em08]
发表于 2005-4-23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做ERP,现在在做实施

培训很吃力!

发表于 2005-5-5 0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各位有对SCALA比较了解的吗?期待中。。。

发表于 2005-5-5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发表于 2005-5-5 10: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直听那些菜鸟在说ERP,现在终于有机会学一下了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