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金宏伟 - 

[原创]拉动内需只是痴人说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6 17:28:16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 当权者该考虑藏富于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10:16:56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说如果国家做好了一些公用保障体系,

那么人民手里就有钱可以用于其它了,也敢花了

而不是像现在这样,胆战心惊的存着

生怕有点病痛什么的

那时,才叫拉动内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11:2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拉动内需,拉的是水中的篮子,一场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4: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不实用,现在26个人里有两个是公务员,你想想,给他们发钱去消费,那能不拉动内需吗?当然前提是他们去消费。到时候,可能公务员的年终考核就增加一项消费KPI。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13: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工资都没有发的了,还消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9 23:0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4万亿拉动内需,到时到老百姓手里的能有多少。怎么就不会学学别人发一下什么消费卷呢?难道这不是更好的办法吗?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19: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内需从来不缺、就是不敢花

哪个人不喜欢吃好用好、你敢吗?

医疗、教育哪个都能够教你一夜破产、政府光收钱不办事。

我们想想、哪个有多少福利?

破产只是一场大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1 21:3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了,大学时期写过一篇文章,就是说提高内虚增加经济增长是不是虚拟增长,后来查过资料,有的经济学家说就是虚拟增长,只有表面的数字,并没有实际的创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0:4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赞成发放购物券! 呵呵 每人1000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5:2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冷笑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