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随便聊聊 - 

偶然的机会得到了大量的麦肯锡内部资料,进来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3-17 15: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你,我也想要一份。wang0322@up369.com
发表于 2003-3-17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给我来一份好么,songyutao@vip.sina.com.多谢
发表于 2003-3-18 11: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I cannot open the file.
Can you do me a favor to send me one copy at maplemaple13@yahoo.com?
Thank you so much!
发表于 2003-3-20 1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i555@263.net
给我一份好吗?
发表于 2003-3-20 14: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告诉地址也可以啊
发表于 2003-3-20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发份给我吗?zmcche@sina.com
发表于 2003-3-21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辛苦了
发表于 2003-3-22 01: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发一份给我啦!zhouxuan007@msn.com
发表于 2003-3-22 0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200M的东西怎么发呀??
大家不要为难人加了。
发表于 2003-3-23 0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发一份给我吗?

ChiuYan99@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