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anplichee - 

[原创]《梅兰芳》观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0 14: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经典人物一定不是那么好演的,期待可以下载高清,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2: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都這麼說, 我還是不要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2: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楼主的介绍之中,我可以窥见这部片子的分量了,希望能不是所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5:5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感兴趣中,看是不看,你的文章有指导意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8: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影院看了,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带着朝圣的心情去看梅兰芳的,可是没有演出来

就电影来看前半部分比后半部分演的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4:3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导演的智商并不代表了人民大众的智商,中国导演的智商普遍较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6:0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看来星期天去看这场电影还是免了,不过公司发的免费的电影票还是去看看再来评论评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17: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看了,总感觉底蕴不够!

比较喜欢小时候的那段,还有唱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4 20: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也感觉一般。有些大师不是凡人能演绎出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4:0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片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