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霖梵 - 

[原创]当员工不能很好完成你下达的任务的时候,我是不是该发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6 15:1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道德应该先找到完不成任务的原因:是能力问题?还是态度问题?能力是可以培养的,通过他自身的努力和主管领导的指导帮助,得以提高,如果是态度问题,那就需要帮助他端正态度,然后才有可能提高工作效率,如果他态度得不到改善,应该向能够对其进行处罚的上一级领导汇报,否则他对整个团队的不良影响将是不可预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6 18: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總有辦法的,多溝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7 17: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2楼的观点,激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10:0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执行力不够的原因很多,应考虑四点:执行者对要执行的事情听懂没有,执行者有没有执行的能力,执行者得到了需要的资源没有,执行者有没有执行的意愿,前三者都好解决,关键是第四点要看领导者怎么和下属谈了!任重道远,还是不要发火的好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0 15: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是你的沟通能力和执行能力问题(你),以及你在你的部门倡导的工作态度问题(下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1 13:5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各位的回复,让我有了自己的一些方向。我总结了一下,我没有做到位的地方有这么几点:1、我没有去了解到他们为什么不能完成我交给的任务。2、具体的任务并不能很好的量化,给考核带来相当的不便。3.自己的有多少的权力与责任并没有得到一个具体的明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5 15: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buluslin的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16: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弄清楚是能力还是意愿的问题!工作肯定有压力,有难度,但不能因为这就不努力了!要好好跟你的下属谈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5 16:3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常常会碰到的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0: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从“授权的艺术、下属的激励、沟通方式、目标考核”等方面着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