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icelandyfr - 

[原创]hrm 你的职业发展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8 19:4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因为性别还是对于这个职业呢

经济危机对于企业影响是很大,但是我想对于HR这样一个职业来说不会因为危机而受打击而变弱消亡,就像雪莱说的,冬天来了,春天也不远了。

所以所有HR和向往这个职业的人应该有信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08: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直觉得人力资源在国有企业是个鸡肋,始终抓不到主权,去大刀阔斧改革,和人事部门职责一样,何谈人力资源。

外企倒是好点,但正如你所说,那么在大多数行业,女性人力资源者面临转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1: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踏踏实实做事情, 找准自己对公司的核心价值点, 努力发展核心价值, 且不断拓展自己. 大家都一样, 有付出才有收获.女性想要往高处发展, 一定要有吃苦付出, 可能还要加上一点点运气.

公司永远看的都是人的价值, 能给公司带来什么好处;

大家一起努力吧.  

[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0:43: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女性中层管理的道路会有两个较为极端,一个是到老二,一个是就此止步了

其实对于个人而言,如果做好了职业规划及其相关准备,相信应该不会这么迷茫

你的努力大家都看得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22:18:28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观的面对,一切并非你想象的那样悲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ongsheng332889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2-10 08:4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2:0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倒认为女性HR并非劣势,因为女性的细腻、亲和力等,均会为自己的职业增加额外优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0 22:33:47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很久以前看过一篇讲领导力的外文,说研究发现其实女性因为特有的亲和力、细腻等特质,更适合做领导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6:0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了解一下,之前一直做SALE,俺也想做HR,可是四处碰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9:45: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HRM,现在失业了,正在找HR工作,难啊!网上一个岗位几百人投简历,希望太小了.不知有哪位可以推荐一下.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