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黑小哥 - 

[转帖]三个月让你有三年的经验,只要你用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2 16: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转帖,,有收获,,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2 18:5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教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08:39:59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更多的同志能够看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16:5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正在用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17:3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21: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而时习之,才是学习的本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3:0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思考的大脑需要时间磨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6:35:3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路过.很值得用心总结.人是需要反省和在实践中成长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22:30:4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23: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模仿中成长,在创新中成功”

看完后对这句最认同 高度概括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