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从十一月中就开始忙,十二月份要考核又是最忙的,好可惜呀。
使用道具 举报
立已者
版主
嘿嘿,不可外泄......
正心者
没有必要与其他城市比人气,东莞家人聚在一起能开心快乐,收获成长,这是最重要的。东莞家人给我的印象是充满活力和热情的。未参加聚会的家人中可能是有部分人员确实是因为时间安排上有所冲突,也存在部分人员止步于网络之外,羞于露面。东莞家园这个组织能在半年内迅速成长,这与全国其他城市相比已经是很优秀了,聚会不在于人多,而在于精。活动的持续性很关键。
支持你,天狼兄。
这次活动天狼和秀秀还有杉杉都做了很多准备,现场的气氛也很好,特别是游戏环节,惭愧俺迟到早退。。。。。。 [em04][em04]
我相信家人参与活动的积累需要一个过程,东莞的活动每次都能稳定在20人左右,换言之就是20%左右的东莞家人会出席组织的活动,这是很值得高兴的事情,相信接下来的互动会越来越多,并且是更精彩!
xiuxiu,天狼,我永远支持你们![em23][em23]
呵呵 黄欣,能理解你工作繁忙的压力 当然关键的二个因素:亲情+爱情的威力我们更应理解啊 哈哈!明年你就要回广州了,祝福你事业爱情双丰收!!! 也期望在今年的12.21东莞家人酒会上还可以看到你青春的身影.
致知者
自家园周年庆活动结束,洒家就下江南忙生意去了,偷个空闲上来吹吹水。每一个事物发展都有它特定的规律,不必拘同,就像我们回家过年一样,我们一年又能回几次家呢。凡事自然为好。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们要用唯物主义辩证法去看待问题。凡事没有绝对完美的。在此感谢东莞家人的“动力车头”天狼,秀秀,黄欣,以及为家人群默默付出的所有家人。“天狼”兄,小弟在此送上最真诚的问候,大哥您幸苦了!愿你能带领东莞家人走的更顺,更远。洒家支持你。
干嘛不叫我啊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