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图文汇报--栖息谷6周年北京家人聚会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0 23:50:05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照片不够清晰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20:2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事没能去,好遗憾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17:1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遗憾呀,没能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5 18:00:03 | 显示全部楼层
拍摄技术有待增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7 10: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一定参加,机会难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13: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3 09:34:05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中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4 23: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错过下次的机会....

当然工作不忙的时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6 14:4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以后有机会参加参加

第一张大耳环美女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21:43:08 | 显示全部楼层

唔`````!,错过了这次聚会!什么时候再组织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