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家园活动 - 

[公告]图文汇报--栖息谷6周年北京家人聚会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3 17:36:03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中  哎可惜没去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22: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参加家人聚会,一起度过了美好而快乐的下午时光~认识了不少朋友,希望以后大家常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08: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阵容很强大啊 [em17]

各位辛苦辛苦 [em27][em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08: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有点意犹未尽!要是结束了多几个人一块去腐败腐败就更好了,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09:25:46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也在里边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0:53: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祝福北京家人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4:2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体感觉非常不错,要是 讲座时间短点,聊天时间长些就更好了! 建议多多组织一些PARTY类的活动,在轻松的环境放松和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4:2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是听的多,交流少,主要还是时间短,以后可以多搞点活动,每次有个主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4: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周末公司在郊区有季度会,故未能前去。希望家园日新月异。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7:19:35 | 显示全部楼层

专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