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umuwuxin - 

08.11.30家园六周年江西(南昌)家人聚会分享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15:4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咋这么会占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5:4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也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5: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5:4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持续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5: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差不多了吧, 先不占了. 哪个要占的,继续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5:57:5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沙发,板凳,木板,都你们坐了,那我就站着看看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6:2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晕了,占那么多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6:24:13 | 显示全部楼层
抗议,偶一个坑就发了六十几张图,害偶口水白流了,还没见着大闸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 18: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8-12-2 16:24:13的发言:
抗议,偶一个坑就发了六十几张图,害偶口水白流了,还没见着大闸蟹......

哈哈。。已经出来了。。才完成了三分之一。。坑好难挖啊。。挖了么人跳就更让偶郁闷了 [em06]

累死偶了。。

白天上班呢。。立志要今晚完成。。[em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0:27:0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em02]我只看到蟹哈  那么多坑  一个坑放一只蟹好了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