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原创]“垒窝计划”-六周年之厦门家园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3 09:13:04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成了大头![em35]我也觉得那屋风水有问题[em09]

J的照片看起来就是美艳。索尼难道真的比佳能好?[em02]

p.s.雯子还是那么有才。献花一朵。[em22]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3 9:13:34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9: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们在栖息谷过冬是不会感到寒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9: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看到糊涂的真容!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9: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来了...昨天一忙都没来回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9:42:43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6周年,我的栖息谷2.7周年..大家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9:5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根据地的聚会就是很温馨啊,会所环境真是漂亮

总算看到秀子了,o(∩_∩)o...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9:5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方真是温馨啊,相信聚会也很成功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0:2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温馨的一家子,其乐融融!

憾之又憾,周末一朋友结婚去帮忙张罗,没能赶上聚会!

在此歉意地送上一声迟到的祝福,家园,你又长大一岁了,祝六周岁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1: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味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2:39:33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温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