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一千七百年 - 

【原创】广州站——栖息谷家园6周年庆典活动圆满结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18: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这次大熊 也没去呀 不然要拍的更精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9:56:5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

  各位大大们,最新的舞蹈视频已经上传啦。。对于企业的激励、早会晚会交流会年度总结会的企业文化展示等等,非常适用于。。其它用法就看你的造化啦`~嘿嘿`

也可点此链接进入: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203221-1.html

 

[em05][em05][em0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0:42:49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如临现场。

非常想念各位帅哥美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1: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蹈有点熟悉,忘记参加什么活动时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1: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蹈有点熟悉,忘记参加什么活动时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1:59:46 | 显示全部楼层
舞蹈有点熟悉,忘记参加什么活动时见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8: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照片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0: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是活跃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1: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照片呢?!!.我好不容易上去讲个话,怎么找不到这个照片?

还有,我说了多次,将之前活动的照片发给我,上次付老师的PPT里面就有,怎么一直没有回音.我要申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12:57:3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gbendy在2008-12-3 8:11:30的发言:

其他照片呢????

老马指的是哪些照片呢,看得清的,差不多都发了。

对你印象比较深,你上台讲话的照片相机里面没有,很抱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