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管理员10 - 

[公告]2008年11月份版主考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22:53: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8-12-2 22:33:17的发言:
转为贵宾的版主还会在QQ群里呆着的吧?不希望他们也离开版主群哦,那样,群里会很冷清的哦。

尽量保留哦,除非很久很久都不来说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23: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8-12-2 22:53:24的发言:

尽量保留哦,除非很久很久都不来说话……

少天你好像在深圳群里也很久很久很久...不说话哦,是不是要考虑把群转让给我呀?嘿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23: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8-12-3 23:33:53的发言:
少天你好像在深圳群里也很久很久很久...不说话哦,是不是要考虑把群转让给我呀?嘿嘿......

你打秋风的能力越来越厉害了!PF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4 14: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葛在2008-12-2 9:31:17的发言:

时间过的真快,转眼间就到12月了,

有个问题,在家园群主里发帖和回帖在考核范围内么?

      在群组的发帖回帖都算在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05: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8-12-2 22:33:17的发言:
转为贵宾的版主还会在QQ群里呆着的吧?不希望他们也离开版主群哦,那样,群里会很冷清的哦。

大家都很忙,如果把版主群聊天的时间用在论坛上,会不会有点差别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