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1896 - 

[原创]家园6周年庆-来自成都的报道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11:46:4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风格挺特殊的,呵呵。像成都家人问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3: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继续等后续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3: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打闪光的照片很有历史的味道,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6: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5555555555,好沧桑的感觉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0:3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摄影技术不是一般人可以学到的。。。。

一直想去成都,不过都没有去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话说~童童 你躲在哪里?[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2:42:09 | 显示全部楼层

童童一回成都就把成都家人团结起来了。领导啊。谢谢童童!!这次周年庆很有意思,成都家人就应该多搞一些这样的活动。可惜这次自己的时间有限,下午的活动结束后就走了,没有能参加晚上的腐败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2:4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秀子)话说~童童 你躲在哪里?[em01]

秀子,下次活动你来成都参加呗,就可以知道童童躲在哪里了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2:56:4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黄欣在2008-12-2 20:37:42的发言:

摄影技术不是一般人可以学到的。。。。

一直想去成都,不过都没有去成。

成都人民欢迎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3: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幸好 我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