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r_jhj - 

[原创]家园六周年聚会--济南实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6 10:17: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俺一定要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3 10:34:30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得不错

搞得不错,下次一定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6 13:3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好生活,好家园,好平台,好的主持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8 21: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虽然没有时间去,但等待下一次的相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0 14:3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21 10:22: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太羡慕大家了,这么好的交流机会,在济南的有QQ群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09: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呀,有济南的QQ群吗?通讯录,下次活动初步定在啥时候啊?都能去还是需要什么资格?[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7 22:31:54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有很多照片没传上来啊,楼主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AFP
发表于 2009-3-13 15:47:48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看到好像已经晚了三秋了,不过依然很开心,虽然没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6 11:55:54 | 显示全部楼层
偶没有去,好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