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栖息谷开放六周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 11:14: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53466号,经历了从五万到五十万,而今已到八十万的这一段路,但是还有很长的路要走,祝福大家![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1:49:57 | 显示全部楼层
家园,生日快乐!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0:06:43 | 显示全部楼层

[em06]来晚了,也来预约个位子,顺便竞选一下栖息谷养老院“咨询师”一职

      随时准备面试咯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0:22:54 | 显示全部楼层
hehe,happy birthday!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1: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6: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是老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兄:你那不落的太阳依然光芒四射,6年了,难得呀。向你致以崇高的敬礼!祝家园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1:17:45 | 显示全部楼层
生日快乐,六年中得到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1:19:25 | 显示全部楼层
2002年12月4日注册,最早的用户之一,一直关注论坛发展,只是一直从事技术工作,贡献很少,惭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1: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我也在这里栖息了3year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