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栖息谷开放六周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8 11: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是id=5134,就预约第3号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28 11:32:16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1:35:09 | 显示全部楼层

6年了,家园都发展这么庞大了,自己却和6年前感觉没什么进步,只是头上的白发多了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1: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六年岁月

家园在成长

家人在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1:5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咖啡写征文希望明年家人突破100万,看来年底就可以完成了,祝贺家园六周年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2: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就是六周年庆了,全国各地烽烟四起,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2:01:56 | 显示全部楼层
id=122406,嘿嘿,年龄够小的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2: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一生平安哦。家园聚集了这么多智慧,更应该有冲天发展,呵呵

265844是俺在家园的生日号。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28 12:24:58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2:3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家园,祝福家园.

偶,32971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2:3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看看我几号,顺祝生日快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3:58:1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越来越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