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coolestice - 

零距离接触夜色中的宁波[非原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9-21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也比厦门漂亮啊
发表于 2003-9-22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你自己拍的话,恭喜你,出师了!!!
发表于 2003-9-22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的不错,可惜我不是很喜欢城市的建筑,因为很多城市都很雷同。
 楼主| 发表于 2003-9-22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师傅呀,你送的那架相机我现在还扔在家里
发表于 2003-9-27 1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机一级棒, 摄影技术也一级!!!
发表于 2003-10-8 11: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快五年没回宁波了,想念三江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