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kenny - 

2009年工作记事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8 13:56:31 | 显示全部楼层
恩,挺不错。谢谢楼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4: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看不知道,原来excel居然可以做的这么好,很全面。

不过,我的通讯录、记事录、备忘录、提醒还有邮件都用outlook搞定,其实还包括家园每天的热帖:)

网址嘛,自然收藏夹轻松收录。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28 14:13:5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4:58:52 | 显示全部楼层
henh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5:48:06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5: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5: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非常有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6:0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超好的东东,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6:3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是好资料,希望楼主再多多发布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6: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顶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7:12: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好,非常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