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交流者
使用道具 举报
致知者
看到家人都在踊跃发言,就说多点了!
在目前而言,挺有归属感的!
个人感觉,最关键地将个人规划与企业发展相结合了,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我们从企业中需要有所得,企业当然要我们有所付出了!即使这个归属感是功利的,但对于双方都是有利的,共赢体现得淋漓尽致。
个人的职业规划一定要多谨慎,有方向和目标,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同时愿意在这家公司努力奋斗,即使今后离开了,自己也成长了很多,也和昔日的同事建立了一份长久的感情,前期的储备亦得到了充实。
企业是资本家,需要榨干我们的能力,但同时,在榨干之时,所以也需要不断地去提升自我的能力和竞争性。培养职业化的工作态度和方式。不仅在工作和生活上有所得,为人处世亦大气!
立已者
修身者
志学者
归属?就像恋爱,付出一定要是双方的,只是由一方付出,那总有一天会玩完!
归属也是团队领袖的魅力所在,在中国大多数企业企业文化即为老板文化的情况下,领导的魅力也是达成员工拥有归属感的决定性因素。
但是,你遇到这样的老板吗?我暂时还没遇到过.........
还没有工作,来看看!
分享者
什么是归属感?归属感源自哪里?看到这个话题,确实让我感到一种迷茫!
个人认为,员工的归属感首先来自于公司文化的引导,而公司文化应该是领导者首创并身体力行,员工体会并逐步接受的东西,也就是说归属感来自于领导者,因此,领导者的归属感是第一位的。
打拼三年了,刚开始还觉得公司有归属感,后来发现纯粹是一厢情愿。
个人觉得,有没有归属感关键在公司,打工者都属于弱势群体,有公司对你好,巴不得好好表现,拿这里当个家,当然也不排除那种很傻逼的人,好心当驴肝肺的那种。
尊重是根本,公司尊重员工,员工自然会尊重自己尊重公司。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