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栖息茶馆 - 

[公告][栖息茶馆]你在现在的公司有归属感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2 10: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属 要找到归属感 才能够有所提升

如果在一个公司找不到归属感 那也就没有提升了

我也一直在询问自己是否找到归属感

呵呵 一笑而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3:08:28 | 显示全部楼层
wo ba 公司当成了我出卖血汗的地方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13: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属感???这年头都是job,没有公司是我家,爱护靠大家的境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2 23: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主要看各人心态啦,还是自己的位置。说是宁做鸡头,莫做凤尾,主要是各人的成就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00:4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归属感应该是要有一个过程的,需要员工与公司之间互相形成一种"两情相悦"的互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15:16:32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点都没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6 09: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进入一个企业,先应该是认同企业的文化和制度,这需要去容忍一些东西,随后,如果可能,才会去感觉满意,进而或许会有归属感,或者是有忠诚度,幸福感。大部分企业都在提忠诚度,归属感,幸福度,但确实我们员工难以感受得到,能做好本职工作,寻求个人和工作的提升已经是对公司最好的回报,只希望能得到鼓励和赞许,在相对稳定、上升的通道发展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6 22:35:56 | 显示全部楼层
企业要生存,员工要发展。不管是企业主还是员工,只要是价值取向相同,达成利益共赢体,一切都不是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7 12:4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人想到的大都是挣钱,对于归属感谈不上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7 16: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好像也是在家园里看到的一句话:说是联想集团有一句标语是“把公司当做家”还是什么类似的话,记不清了,下一句却好像是:“当联想裁员的时候,有没有想过员工是家人呢?”

呵呵,记的不是很清楚,意思好像是这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