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eqiangw - 

[原创]【管理困惑】所带队伍时常消极怠工,小主管何去何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7 21:14:47 | 显示全部楼层

尽力使自己的能力发挥到最好,就问心无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5:2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是国企小主管,也混了多年,应是处理这种关系的集大成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21:24: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企就是这样了,所以国企经常跨就是这个原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5:4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问题我们这里也存在,虽是一个小小的私营企业,是值得深思的,前一段时间有个别员工消极怠工,被老板给干掉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20: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得,某些人又把屁股放到脑袋上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4: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中国的国有企业没有竞争力,天天在襁褓中怎能长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5:3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不在于一点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6: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国企??不就是喝茶水,然后把半年的工资拿来孝敬上头就可以青云直上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1:02:36 | 显示全部楼层
[em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2 11:02:58 | 显示全部楼层
[em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