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ophieyym - 

[原创](征文)成就背后,有栖息谷的一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00: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熊功君在2008-11-24 16:11:59的发言:
不知道在说什么?是在感受谢本网站呢还是?

呵呵,这是回顾和分享我在家园一路走来的流水帐。

对家园的感谢及感情不仅仅是用文字来表达的。

常怀感恩之心,必定有所成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09:11:5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实在,分享自己在这里所得到的一切收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9: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就你对家园的赞美最长,最多,最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20:5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你永远这么有激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21:0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mm~ 呵呵! 等这段时间忙完了,找个时间也静静地写些东东了~~

很开心认识大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8 1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2007年5月,第一次在家园写征文,那时,家人40几万,

2008年11月,第二次在家园写征文,这时,家人80几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5: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来学习借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0: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感情 就是好文章 鼓掌 加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6 11:3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索索长大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9 15:54:42 | 显示全部楼层

从照片和文字,很难把这两个MM放到一起,晕

竟然出人意料地是个骨干,而且是个如此雷力什么行的骨干,敬佩之情油然而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