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unique001 - 

[原创]敢说MindManager8改动不大的来看此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11 10:48:2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能得到您的大公无私的与大家分享 您的贡献。。。。。。。。。。。。。。虽然买不起 但是还是支持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1 14:45: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8还离我们很远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8 21:11:3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够强悍的扩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01: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中文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4 20:51:0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很多收费软件都是搞WEB版了,看来以后软件方面的支出要大大增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5 11: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昨晚刚装了8,体验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8 21: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支持这种尝试并分享的精神!
新东西很多,没有时间与机会一一尝试。但大家分享讨论,就视野开阔了。
再次感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6 09:5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收费是增加粘性的事, MM肯定不会放弃. MM的脑图功能太强大了.

也不搞个免费的简化板出来占领市场, 这是不太好的事. 既然都准备SAAS了还不社会化一下. 嗨....

希望Google Doc能加个脑图功能. Google doc的协作编辑无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7 17:29:15 | 显示全部楼层

界面不错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2 23: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非常强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