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成成 - 

你网恋过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6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目前为止,我相信缘分,每一个人都应该用最真实的自己去交朋友----即使在虚拟的世界里。我有两三个同学都是在QQ上认识的女朋友,而且都不错,我想这是因为他们都是坦诚的。

[em27][em2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6 20: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人说:真爱的产生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

在网上,我对一个人的兴趣只能持续3个月吧.

走近了的距离让我觉得害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9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心没胆,顾虑很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3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这个世界有奇迹,就相信网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28 1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9 1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9 1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美好但不实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9 1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我的身边也有网恋成功的人,其实这个载体和婚姻介绍所性质一样,只是把两个人凑在一起,至于能否走到一起,就是一个缘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0 1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过,并且真心付出过,现在散了,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8-15 11: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认为这是看运气的事情,觉得自己的运气蛮不错,和男朋友就是通过网络认识的,已经见过双方家长,目前在谈婚论嫁中 ,嘻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