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yaozejie - 

[原创]新疆游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4 22: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馋死我了,哈喇子都流出来了,新疆美食亚克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5 10:39: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美,蓝天加美食,谗死我了,早上还没吃饭呢![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5 15:57:1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美景,看了美食,怎么没有美人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6 18:0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渴望,期待中,喜欢西部那种不矫情的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9 20:39:1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然的美

天空的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1 17: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ggod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7 17: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美食,好想去哦!

有机会一定去玩下,上学的时候,好多同学是新疆的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 21:18:16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新疆水果非常地道,楼主介绍一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