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fourstone - 

[原创](征文)什么让我真正的成长---不要拿做人思维来做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3 19:09:4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啊,有时候我们只能在熊掌与鱼翅之间作选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23: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楼主的话,其实我们很多时候的能力是逼出来的。

父辈的那一代思想在现在来看已经不适合时代的需要,与世无争的人就一定会被别人欺负和看不起。也许有人会说,看不起就看不起呗!这样的人肯定是还没有失去过他真正需要的东西!

所以现在要走自己的路。与楼主共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4: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佩服你的韧性了,要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6: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同时祝福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12: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会做人,就学会了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7 11:51:26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平衡[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00:46:36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喜欢余世维的。。 那句话有一定的道理的

李嘉诚有句话说的好  做人做事做好了  就一定可以的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