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coldwind - 

大家各推一本深深影响自己的书,好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11-27 16: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子中的幽灵
发表于 2003-11-27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世界
发表于 2003-11-28 18: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败局》
发表于 2003-11-29 15: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平凡的世界好
发表于 2003-12-16 1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平凡的世界》
发表于 2003-12-16 14: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红与黑,我初中时看的,那时候正是自我意识萌发期,书里面的自我奋斗精神把我感染的热血沸腾。前面的帖子提到的《成功人士的七个习惯》确实很好,我前一段时间才接触到一个PPT版本,研读一遍,很有收获。网上很好找,希望大家都看看。
发表于 2003-12-16 15: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为止,我仍然认为是富爸爸系列
发表于 2003-12-16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彼德.圣吉《第五项修炼〉,每天都再读,每天都有新的收获!发自内心的吸引着。。。。
发表于 2003-12-17 2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平凡的世界》。从广播剧到小说每次听后都能让我引起较大的共鸣。
发表于 2004-1-27 2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响力》值得一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