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格物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呵呵 学习中。。。
呵呵,有点意思
政治管理、人性管理。。
有政治的味道,但是还是以人性管理为主
正心者
版主
管理最忌讳令出多门、越级管理,时下有这样一种状况:老总做经理的事,经理做主管的事,主管做班长的事,班长无事可做,公司管理成本无形中增加,每级管理人员都在抱怨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个人认为这里面最主要的就是授权和监督的问题,每个层次的管理人员都有一个定位,不要把自己位子放偏了,自己给自己降级使用,那可以一个巨大的浪费...
立已者
文章里 经理一句话没说 做的都是同样的事 结果大相径庭 为什么呢??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