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有泪有痛 - 

[原创]4万亿元救援,我能得到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3 16:52:3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一定会挺过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09:29:59 | 显示全部楼层
4万亿最重要的意义还是传递市场信心,我估计实际投资可能达不到这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0: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4万亿救市,犹如镜中花,水中月。

要想过冬,当然保存现金,节省开支最为重要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1:04:39 | 显示全部楼层
8,发,意味着灾难.7,灾难,意味着财气.唉,什么世道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3: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别上火哦~~~不好地总是要过去地~~美丽的明天正在等着你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5:3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到一个学习的机会.伟库就是你最需要学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09:33: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经历风雨哪能见彩虹~~相信楼主会站起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09: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0:37: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