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戒盈杯 - 

[公告]栖息谷6周年庆祝活动之广州家人休闲交流会活动报名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0 22: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加入家园很久了, 终于有时间有机会参加家园活动!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3: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翘首以待的广州活动终于新鲜出炉了,本想看看是不是安排在29号,能去赶场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1: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4:00:10 | 显示全部楼层

终于有计划和栖息谷的家人见见面,真是期待已久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5:47:0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的人怎么不多呢?

赶快!赶快!

前十名报名的男士可以约歪歪吃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23:03:2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收到邮件,非常感谢家人的邀请。遗憾的是11月30日我仍然在银川出差,无法赶回广州参加,希望在广州的家人都玩得开心,玩得有收获,呵呵

[em23][em23][em2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00:5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已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14:45:36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参加活动,期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19: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12月份要开订货会,不知会不会有影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2:25:3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表 陈 135 3135 3355

不过那天可能要从东莞赶回来,有可能来不及。。。。。。。

只能是看情况,再尽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