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栖息谷首届“咨询者”沙龙开始报名,名家荟萃(AA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2-2 09: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羡慕北京的家人,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7: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到广州呀?盼望中!

[em02][em02][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0:5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机会一定去和家人聚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2:4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报名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09: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1: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ckdeng在2008-11-17 16:24:26的发言:

加入俱乐部会员反而费用更高,这是为何?赫赫

是啊,贵了80元钱,享受了一些基础服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1:57: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参加?不参加!参加?不参加![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09: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沙龙 成功

祝愿沙龙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0:24: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北京,不能参加,希望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0:28: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在北京,不能参加,希望成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