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分享者
使用道具 举报
志学者
以下是引用小月在2003-9-19 12:31:00的发言: 呵。楼主把所有男人的优点占全了,女人能不喜欢吗?不过你是带着完全的骄傲来写的不知道嫂子心里的不安。。。。。 当吃穿不愁的时候,我这种通情达理的人。追求的也就是一个耐心了,一种默契了。 幸福的生活其实只在细水长流吧。
以下是引用钫儿在2003-9-19 12:34:00的发言: 抱歉了,我可能是有点这样的意思。 因为我本应该客观,但是我的确不能客观。 我不是那种受到了委屈的女人,相反的是我男朋友受到了委屈,因为找到我这样的女人是很痛苦的了。 我并不是针对所有的男人,只是就大多数而言,我觉得我说得没有错。 会认为自己是例外的男人,可千万不要对号入坐。
以下是引用钫儿在2003-9-19 12:39:00的发言: 在现实的感情中,我和我男朋友的感情很好,但是呢,还是会有冲突,主要是看我们俩如何沟通和协调了。 我知道,我们需要面对的东西很多,需要面临的考验和挑战也很多,未来的生活中的点点滴滴也是很难预料的,但是我有信心做好这些。 无论婚姻还是爱情,用心维护,用情经营,我觉得都不会有太大的问题。
以下是引用钫儿在2003-9-19 12:52:00的发言: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胜过所有的男人,我也没有想过要胜过我的男朋友,很由衷的,我希望他和我一样努力。 我不在乎结果是多少,因为我相信人生有运气在里面,但是我在乎他究竟努力不努力。 我觉得很满意呀,因为他在努力,我也在努力。
以下是引用钫儿在2003-9-19 13:00:00的发言: 我是个很情绪化的人,所以我觉得我的男朋友委屈就在于这一点,而不是其他的意思。 所以有的时候我会很偏激,但大多数时候我还是很善解人意的,不过我想斜阳兄可能没有这样的想法。哈哈。 都怪我锋芒外露了!! 如同你所说的一样,我的锋芒真的只是对外,对爱人对家人对朋友,我一向很温和。 我的温暖在我的心底,你的温暖在你的心底,我们只在彼此的交换中感受到了彼此的温暖。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