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英才》杂志 - 

[原创]毁约比暴力更卑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7 10:25: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诚实点好,我本人就受益匪浅。

政府官员说是,就是可能,说可能就是不行,这句话很经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2:23:3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无信不立,是做人箴言。

可我就搞不懂了,有些人满嘴跑火车,还能位居高位,作威作福的,真是搞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2:39: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信于人,还不如当初不随便许诺,以免陷自己于不义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4:12:36 | 显示全部楼层
人无信不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09:1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守信值万金,签订条约就是为了撕毁。东西方文化差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09: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次金融危机说到底,是一次信用风险的呈现,是信用的丧失所引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5:0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深有感触,失信会导致一个团队的散伙,进而影响一个公司的运作而导致某个公司的倒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5:2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诚信啊

人类文明是不是倒退了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19:31:41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国内面临形势是:违规成本低,缺乏有效的约束机制,巨大利益面前很难用诚信规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8 22: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信譽無價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