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racert - 

[原创]80年出生的人放弃QQ该不该是一种成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8 19:00:2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不出 脱离QQ与走向成熟有什么关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1: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lz想法有点偏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4:3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上一念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4:40:3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racert在2008-11-17 9:05:53的发言:

工具只是杀人武器,决定致命的是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9: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當工具用而已, 想太多了!

   我是因為栖息谷家園聚會通常有專門的聚會群才申請的QQ來用的, 只把它當個工具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0:46: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QQ就成熟了??

那你就应该放弃的东西太多了,曾经的梦想、理想等在那个年代是是不是都应该放弃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9 20:47:4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zuotianda在2008-11-19 20:46:15的发言:

不用QQ就成熟了??

那你就应该放弃的东西太多了,曾经的梦想、理想等在那个年代是是不是都应该放弃啊???

读这句话,真深有感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2:3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6: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QQ和手机有什么不同呢?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7: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tracert在2008-11-17 9:05:53的发言:

工具只是杀人武器,决定致命的是人!

人的想法才是主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