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grand - 

[原创][征文]栖息四載行 塑我內外形------我与栖息谷不得不說的故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3 18: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8-11-13 18:03:49的发言:

你牛,偶先挖坑再种树的特长都让你学会了哈....

     冰雪, 請多指點!

     希望不會令東莞家人失望--------"我與栖息谷不得不說的故事"是東莞家人六周年活動的一個主題.

     因多方原因, 我參加深圳的六周年活動, 此文作為給東莞家人及家園六周年的獻禮, 我會用心寫!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18 22:04:00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1:1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向家人问好!栖息谷确实是一个让家人成长的地方,但老觉得还缺点什么~~或许是向内修炼的意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2: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8-11-13 18:03:49的发言:

你牛,偶先挖坑再种树的特长都让你学会了哈....

资源共享的结果啊!

宋兄,期待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2: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ophieyym在2008-11-13 18:03:49的发言:

你牛,偶先挖坑再种树的特长都让你学会了哈....

你更牛!不先挖坑树你载到哪里去啊!!??哈哈~玩笑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14 12:54:45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0: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写得很好,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7: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着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21: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幸福像花儿一样在2008-11-20 17:03:24的发言:
等着看

     謝謝!  今天晚上終於完成了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3:45:46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情流露的老宋,从文字中可以感受到真挚和感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3:46:5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iuyl666在2008-11-14 12:54:22的发言:

你更牛!不先挖坑树你载到哪里去啊!!??哈哈~玩笑

看来我的逻辑思维急需得以调整,,,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1:3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宋写得真好

顶一下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