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老君 - 

[公告][11月22日]厦门第四期传递书活动召集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5 08: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传递书的地方,有很大的电视机及DVD机,我带了两张碟,到时也可以一起欣赏影响片,家人们如果有经典的电影碟片,也可以带过来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2:36: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临时有事没能去成,
这次。。。。时间又有冲突,
真是遗憾
[em0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1:0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期归还的书:《遇见未知的自己》

本期传递的书:《21岁当总裁》《引爆》

2本书在家园有部分内容连载,我就不做介绍了[em01]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asp?n=151,193716,0,0,0,0,0,0

http://bbs.21manager.com/dispbbs.asp?n=151,193728,0,0,0,0,0,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17 11:10:17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12:2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预订这本书,:《遇见未知的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0:25:44 |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不是自己能控制的,怨叹啊~ 呵呵

去的话,我会带上

《工作中的身体语言》——心理学类、

《管道的故事》——理财类、

《南怀瑾讲演录》——哲理类;

牛刀小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22:42:3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参加传递书活动,不仅认识了几位志同道合的朋友,彼此间有很好的交流,而且还交换了好几本好书,真是受益匪浅。
希望这是个好的开始,愿我们的友谊地久天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9:22:4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似转眼间,却已是昨天!

也是第一次参加,氛围很好,大家推荐的书也很受用,

有种感谢叫无语~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08: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发表评论啦。感觉场地不错,气氛也挺好的。更重要的是人都挺好,应该多参加家园的活动。

另外还有一个收获是---我的ID需要改了,要不大家都记不住,改成现在这个了,欢迎大家多联系,多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