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isky - 

[原创]《GTD and Outlook 2007》(pdf英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1-9 12: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还用的是outlook2003,但是也下来看看。

07跟03的区别很大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19 16: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jmsofts)感谢楼主分享这么好的资料。这里有一...

不知手机装了PI8吗?
用这个可以删除分类,目前我手机(S1+W6)上有22个分类,上限不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2-28 22: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是坚持用

学习了,用起来,坚持用下去,

坚持的好,像 记事本 这样的程序也是好的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9 22: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不错的资料,之前我是装了gtd的插件才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1 16: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怎么样,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5 09:08:0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

利用高科技真的工作效率提高不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7 11:25: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感谢,因为在公司OUTLOOK是日常工具,但做GTD却烂的要命,看看是否有什么改善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3 18:33: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找了很久了,不知道nisky你是怎么找到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6-6 09: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很有启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