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r_jhj - 

[原创]家园6周年活动方案(济南)--最终活动方案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5 09:13: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最终的活动方案公布了,不再修订了。各位家人积极参与,我会在周六电话联系报名家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0:1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济南的家人还是蛮多的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0:2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有时间过去看看
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0:30:27 | 显示全部楼层
也不知道糊涂和少天他们能否抽空过来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2:04:0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公务员大考,一次难逢机会,只好放弃!

感谢hr_jhj的组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09: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想参加啊!

希望有空!!!!!!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11:1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刚报道,就有聚会啊,可惜去不了。不过可以给大家推荐聚会场所,山大路上的陶然居,我们公司常去,还是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0:4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特意推迟回公司时间,就是为了参加这次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9: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从下周开始调济南工作,可惜比聚会晚了两天,只好等下次了。到时候和hr一起组织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1 21:59:19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9 11: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就是聚会的日子了,希望大家都能按时参加,共同交流。

如果您是昨天或者是今天报名的,有可能我的服务人员无法及时电话联系各位家人,大家可以直接前去参加聚会!

祝各位家人玩的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