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少天 - 

[原创]关于hr_jhj和大伙对线下活动的问题沟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6 04: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各地聚会都很精彩,象我这样一个四海为家的人,

想参加个聚会都是那样的难,

本人正在筹备和策划火车聚会中……

说不上某天在两列火车交错的那一刹那,

见到了胡涂!

[em01][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17:09:15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的活动没有办好,深感抱歉。

我一直想将活动搞的系列化、层次化些,提升活动的连续性和档次性,可惜现在做的很不到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21:01:1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小猪葛在2008-11-16 4:12:31的发言:

各地聚会都很精彩,象我这样一个四海为家的人,

想参加个聚会都是那样的难,

本人正在筹备和策划火车聚会中……

说不上某天在两列火车交错的那一刹那,

见到了胡涂!

[em01][em01][em01]

你等着啊,偶跟秀子去铁轨两侧贴满胡涂的照片,你很快就能见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2 23: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永远的皮皮在2008-11-22 17:09:15的发言:

上海的活动没有办好,深感抱歉。

我一直想将活动搞的系列化、层次化些,提升活动的连续性和档次性,可惜现在做的很不到位。


这次聚会后我们找朴人、nisky等几个议议?感觉主要还是缺少核心成员,另外缺少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20: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为老出差,连参加聚会的机会都少了

本来是最喜欢掺和的。

我比较赞同阿懒的说法,核心成员很重要,只要能把这个固定下来(当然需要有时间和经历),也不是必须指定谁,大概有个三四个人,当然某一次缺过一个两个也没有关系,但是还有有固定的组织者会更有凝聚力一下,大家会觉得有个无形的组织存在那儿。大家一听说当地要组织活动了,马上就能想到哪些人,这个我认为还是比较重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 10: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昨天的家人聚会我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要做沙龙挺难的。主要是鱼目混杂,什么人都有。有的是真正家园的家人,为了分享和学习而来;有的是为了业务推广目的而来,为了多认识几个人多收几张名片;有的更让人无奈些,似乎是冲着吃喝而来的。

所以,要办沙龙,肯定要严把人员质量关,居心不良着全部排除在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2:43:23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r_jhj在2008-12-1 10:09:14的发言:

通过昨天的家人聚会我也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要做沙龙挺难的。主要是鱼目混杂,什么人都有。有的是真正家园的家人,为了分享和学习而来;有的是为了业务推广目的而来,为了多认识几个人多收几张名片;有的更让人无奈些,似乎是冲着吃喝而来的。

所以,要办沙龙,肯定要严把人员质量关,居心不良着全部排除在外!

以后可以在征集聚会帖子上注明一下:严禁做现场推广或营销等行为。估计能减少一些这种人,但不会全都禁掉,呵呵,总体上是好的就行了,聚会确实不好控制人员的质量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20:04:32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8-11-22 23:11:24的发言:


这次聚会后我们找朴人、nisky等几个议议?感觉主要还是缺少核心成员,另外缺少时间。

今年年底以来一直都忙,本想赶着参加厦门的聚会,可惜头天夜里刚到厦门,就被公司急召到漳州,以至于上海、厦门聚会全部落空,遗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