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小编蒹葭 - 

【专题】中国式过冬:你准备好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6 15:5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把自己练就成能够扛得住寒冬的人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nt
发表于 2008-11-26 18:1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满溢着一种恐慌情绪,最令人失望的是,地方政府的某些举措让人无法接受。

我这里的供电局开始对企业用电实行预付措施,先买电付款再用点。这让本来已经捉襟见肘的资金流动

又雪上加霜。

无数的应收款更是一拖再拖,感觉见不到希望。

企业的运转又需要每日资金的大量投入。

快愁疯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18: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嘛,来嘛,WHO怕WH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20: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严格执行先存后花政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20:28:1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好怕哟,房供不知还能持续多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08:27: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整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4: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6:27:08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给予的是寒冷和更多机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us
发表于 2008-12-2 17:11:18 | 显示全部楼层

冬天是有不少的机会,溜冰、滑雪之类的,不知道裸体能不能去户外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