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dan23 - 

[原创]紧急征集中餐馆名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2-3 14: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店暂名“好食光” 寓意享受生活 享受美食

QUOTE:
以下是引用hbxhappy在2008-12-2 14:55:55的发言:

建议:丈母娘家饭店

呵呵,楼上的一定常到丈母娘家吃饭~~

 

近日忙于各种杂乱事务,许久没来,没想到大家还在关心这个贴子,真的很感动!有很多很好的建议,比如以征名作为开业促销等,因时间紧迫,一天不开业就损失XXXX房租啊 只能先匆匆定一个名了!暂定:好食光     寓意:享受生活,享受美食

 


好食光.JPG.bmp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2-3 14:27:16编辑过]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3 17:3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吃不够。

   乐家家。

   食乐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0:03:43 | 显示全部楼层

简单点吧"回味"!不过13楼的建议真的不错噢 ,就是不知道具体实施有没有困难!

[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5 16:12:1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致的菜肴,中偏上的价位,环境一定要雅致、独特,如果有经典的招牌菜呢,就叫**私房菜。

如果很多菜品是常见的,觉得“佳香苑”不错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13 20: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叫  婆婆妈妈好了,家常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