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童童 - 

[原创]家园6周年活动召集帖——成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9 13: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1 09: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sindicoco在2008-11-18 17:51:23的发言:
真的很想参加,认识更多的家园朋友,遗憾的是我们公司单休,29号还得上班,预祝你们玩得开心!活动举办成功!!

谢谢COCO,下次童童考虑周全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3:34:2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01: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报名了哈,到时候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2: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来参加,就是不晓得有时间没有!坚决拥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5: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想来,刚才发现时间跟另一个会冲突了。希望到时能赶来。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8-11-24 15:48:31编辑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3: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6:0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报名,可能会晚会儿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10:5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啊,另有事情安排,参加不了了。。。。

祝大家玩的开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7 13:15: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也单休的,但是还是有理由参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