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 - 

[原创]《晨间日记的奇迹》pdf版本下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2 23:17: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晨间"?
《孙子兵法》说:“朝气锐,昼气惰,暮气归。故善用兵者,避其锐气,击其惰归,此治气者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15:21:45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分享如此好贴,顶一个,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3 22:5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开了,空白,只看见几条红色的竖线,不知道是不是我的PDF出了问题[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09:2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网上有直接可用的日记表格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09: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竖版!好累~[em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0:08:5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0:16: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rdeasy001在2008-11-23 22:55:53的发言:
打开了,空白,只看见几条红色的竖线,不知道是不是我的PDF出了问题[em04]


应该是你的软件问题。我可以正常打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0:21: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miniblack在2008-11-24 9:23:25的发言:
网上有直接可用的日记表格吗?

网上有很多,请自行搜索。
下面这个供参考。
【我的晨間日記】更新!v.1.0.5 (20080923) 發佈
http://blog.yam.com/lyon/article/17426275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2: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写日记,总是找借口忘记写,但是,断断续续的写过,看来貌似有用,但不完整。看到介绍和各位家人的评述,试试这种写日记的方法怎么样?能否坚持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4 15:57:45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这么厉害,下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