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御风的女孩 - 

(征文)栖息谷:陪伴我从无到有的温暖夏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4 10:00:46 | 显示全部楼层
03年注册,才发六十七篇帖子,太内秀了哈![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0:0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真实,我也会学会这种感觉,和栖息谷一起成长的,(*^__^*)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1: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情真意切,家园陪伴的日子,是成长和快乐的日子,分享的快乐,也滋润了浮躁的心灵,得到了升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11:5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样的感受,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4 23: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好久不见,看来你现在越来越不错了。

我现在也在创业路上,不过和你的路子应该不太一样,wish大家都一路走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4:31: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不过我还算是很喜欢灌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5:5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与楼主共勉。

家园是个很人性化很宽容的地方,这里有知识和友情,有创新和升华,我很喜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19:50: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分享,虽然我注册的时间短,也能感受这里的学习氛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5 20:4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贵在精,不在多。凡事皆然,网站亦然。与其走马观花看N个网站,不如实实在在地每天给自己时间,只学习一个网站上的传播知识,足够了。

也是同样的感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6 11: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兔,好久好久不见你了哦!

你那双扑闪扑闪灵活的大眼睛一直让我印象深刻呢.

咱俩算是乘着家园的东风一起成长的老一辈家人了哈哈,多联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