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majihua - 

咨询公司如何“过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5 13: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金融危机对有真才实干咨询公司应该是一个机遇,

越是经济不景气,请咨询策划公司的越多啊,这样才能尽快摆脱困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5 16:19:07 | 显示全部楼层
危机=危及+机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6 16: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希望老板能上来看看啊,天天净是变着法的折磨我们,弄得我们都不想干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21:23: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这些公司其实不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7: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仅是公司,有的时候做人也是这样呢,慢进策略有时反而比快进好,基础扎实才是关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4 12:5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对我们公司影响不大,业务持续曾多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5 15: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危机之下,方显实力;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