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公告](11.30)六周年之厦门:狼来了!你做好过冬准备了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8 13: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lcf208在2008-11-27 15:48:58的发言:

    已经报名了,是朋友叫上我的,呵呵。

上午听塑料 下午栖息谷

[em01]

 欢迎你的加入[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14:38: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间,就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8 22:21:4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每次都想去,但是总是借口很多-俗事也很多。
预祝大家满载而归!
希望下次能够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9 14:4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预祝厦门活动成功!秀子,最近辛苦你了!谢谢你的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30 16:48:4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可惜,希望下次能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2-2 18:54:2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还是挺聪明的,没看居然找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