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秀子 - 

[公告](11.30)六周年之厦门:狼来了!你做好过冬准备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0 11:29:3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到,和大家共同交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0 16: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有参加活动了。先顶一下。到时候在看看有没有时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1: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到!

DM不到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1: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老规矩,DM如果人不到,钱到也可以,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7 21:21:1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Janice9008在2008-11-17 21:16:54的发言:

老规矩,DM如果人不到,钱到也可以,哈哈

人不到,钱双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8 13: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芊墨在2008-11-17 21:21:14的发言:

人不到,钱双倍!

    我没意见~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1: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成功

期待着第一次参加家园的聚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1:3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了,经历了三次家园生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1:44:25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呵呵,支持栖息谷厦门活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2:59:28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参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