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雷大掌柜 - 

[公告]11·30-栖息谷家园六周年庆典暨深圳家人08年度聚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19 12:05:31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HR先驱者在2008-11-18 14:53:15的发言:
不错,不过那天没空啊,

只能替你表示遗憾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18: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惜没机会啊,待到有点眉目在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0:0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冒个泡吧,预祝深圳家人的活动成功,今年调到北京,深圳的活动参加不了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9 22:51:1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cl124515在2008-11-19 18:42:36的发言:

可惜没机会啊,待到有点眉目在来。。。

       不要等待, 錯過你會后悔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08: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19日义工大会胜利召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0 11:29:09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飞天虎在2008-11-20 8:41:00的发言:
祝贺19日义工大会胜利召开

虎哥,19日我还在外面挤公交呢,哪里来的大会胜利召开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12:02:2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xcl124515在2008-11-19 18:42:36的发言:

可惜没机会啊,待到有点眉目在来。。。

要主动出击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0 23: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11月18日:义工大会胜利召开

寒流到来冷嗖嗖,家人相聚暖烘烘。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加入

x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08:4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个名先:汪焕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21 11: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报名,到时看情况可能会带一位家属参加。
[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